枣庄供电齐村客户中心党旗飘扬在工地

2018-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1月30日讯 近日,枣庄供电公司齐村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施工人员,在35千伏安城变电站附近新立钢管塔1基,将35千伏安城站10千伏16安南线和10千伏17工业线的1至3号杆之间的架空线路进行电缆入地改造,配合枣木高速外延工程。

  施工中,该中心党总支成员担任施工的安全管控负责人,工作负责人、安全专责监督人、到位监督责任人全部由共产党员担任,他们胸前佩戴着党徽,左臂袖章上的“共产党员”字样也格外醒目,共产党员们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全过程对现场的登高、拆旧、放线、紧线等施工进行安全督导,高标准严要求把控风险点,认真做好“一条龙”综合检修。

  “安全生产党员责任区”、“攻坚四季度,党员当先锋”几个摆放在现场宣传口号牌,映衬着忙碌在现场共产党员的身影。工作中,党员们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安全万无一失。(通讯员 娄倩)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