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枣庄市党委班子一行赴山亭慰问贫困户

2018-12-12 来源:  作者:

近日国邮政储蓄银行枣庄分行党委班子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店子镇姚营村、徐庄镇高庄村对贫困户进行慰问,共走访贫困户40余户,为他们送上大豆油、大米等生活用品。

该行党委班子一行深入姚营村高庄村,每到一户,都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此项活动,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与群众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拉近了距离收获了信任,受到帮扶贫困户的欢迎,得到了群众的肯定,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瞄准全国一流,奋力走在前列——"海报新闻"诞生记

    “海报新闻”就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海豹,一出现就喊出了做有“速度、深度、温度”新闻的响亮口号。大众报业集团还将与华为、浪潮等开展项目合作,引入云服务、媒体大脑AR/VR场景新闻等方面的顶尖技术,为“海报新...[详细]

    2018-12-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