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认真举办办公室综合管理培训班

2018-12-1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所辖办公室条线工作质量,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举办办公室条线综合管理培训进一步规范行政管理、新闻宣传及舆情管理、保密管理、档案管理采购管理等工作本次培训班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分别针对档案管理、保密管理、新闻宣传及舆情管理采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档案管理方面,重点解读了归档文件整理细则修订内容及注意事项,并对业务档案管理专项检查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保密管理方面,重点学习了上级行相关文件,明确规定监管文件线下审批流程,并对涉密文件资料保管、新闻宣传及信息发布管理、网络及计算机保密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新闻宣传及舆情管理方面,详细解读了上级行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下阶段,该行办公室还将进一步加强办公室条线工作培训和指导,促进全辖办公室条线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瞄准全国一流,奋力走在前列——"海报新闻"诞生记

    “海报新闻”就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海豹,一出现就喊出了做有“速度、深度、温度”新闻的响亮口号。大众报业集团还将与华为、浪潮等开展项目合作,引入云服务、媒体大脑AR/VR场景新闻等方面的顶尖技术,为“海报新...[详细]

    2018-12-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