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街道组织“爱心”志愿者开展义演暨爱心捐助活动

2018-12-19 来源:  作者:

12月16日,兴仁街道组织“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走进曲柏前村义演暨爱心捐助的活动。

“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共50余人,冒着严寒,为广大父老乡亲献上了舞蹈、歌曲等精彩节目。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生活氛围使老百姓在家门口乐享文化的盛宴。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村里的特困老人和孩子送去了米、面、油、冬装等生活必需品,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爱心和温暖,为曲柏前村的扶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长期以来,兴仁街道高度重视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坚持“奉献爱心、服务基层”为主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给辖区贫困家庭、老弱孤寡幼等人员送去了物质的帮助和人文关怀,同时也开展了各类义演活动,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后,兴仁街道将把做好志愿服务作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有力抓手,通过创新思维完善志愿服务形式,不断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汇聚社会资源,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形成一套本地化经验,推动社会志愿服务向常态化、制度化、平台化、专业化发展,在全社会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风尚,使身边充满爱心正能量。葛玉洁  关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抓紧录入发票!第201812期发票摇奖20日摇奖

    “吃饭不要发票,吃货不合格;购物不要发票,体验会打折。”这已经成为市中区消费的一种时尚。自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以来,不少市民在消费时都养成了索要发票的习惯。12月20日,第2018...[详细]

    2018-12-17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