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春·雪》书法名家精品展在枣庄隆重开幕

2018-12-26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王震)由枣庄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枣庄市书法家协会、枣庄市收藏家协会承办,滕州市清水湾名字书法院、枣庄市观滔艺术馆协办的江山多娇——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沁园春·雪》书法名家精品全国巡展开幕式在新城观滔艺术馆隆重举行。

  此次展览意在“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为契机,启动《沁园春·雪》名家书法精品全国巡展,激发全市文艺届的创作热情和动力,为枣庄的经济、社会、文化全面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众所周知,《沁园春·雪》想象丰富、气势磅礴、意境高远、寓意深刻,充满了革命的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情怀,是中国共产党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最充分反映和体现,对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此次艺术馆展览的125幅《沁园春·雪》字画均出自全国各地125名书法大家墨笔,字画风格迥异、各有千秋,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沁园春·雪》的风采,吸引了百余名书法爱好者前来观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