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枣庄分行开展“创一流业绩 做青年先锋”重点指标营销PK赛

2018-12-29 来源:  作者:

为汇聚改革发展的青春力量,积极探索团员青年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有效形式和载体,今年五四以来,农行枣庄分行团委以创新创效为目标,在全行广泛组织了2018年“创一流业绩 做青年先锋”青年突击队创新创效活动。

该行将青年员工较为集中的18个网点,分别成立青年突击队。18支青年突击队,包含90多名青年精英,围绕提升营销业绩、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坚持创新创效、成长建功,主动出击、以点带面,有效激发了全行广大青年员工创新创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较好地发挥了青年员工服务客户主力军的作用。活动结束时,参与PK的网点仅占全行网点数量的34%,但该18家网点指标贡献度均超过此比重,一定程度证明了青年员工对业务发展的贡献,也较好地发挥了青年突击队的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