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泰和科技”杯中小企业协会第二届企业家年会暨表彰颁奖大会

2019-01-14 来源:  作者: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表彰奖励改革开放大潮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利用榜样的力量,动员鼓舞市中区广大中小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改革开放再出发”。市中区中小企业协会在区经信局、区中小企业局的支持下于2019年1月11日举办了中小企业协会“泰和科技”杯第二届企业家年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年表彰颁奖大会。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伊继文、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县级调研员韩涛、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召军、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殷琪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邀请了区直有关部门、镇街、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约150家单位参加。

会议上,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张龙介绍平台服务项目,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周新文总经理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

在改革开放四十年表彰颁奖环节,分别颁发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功勋企业、改革开放四十年创新发展示范企业、服务业行业领军品牌、服务业品牌老店的奖牌。

颁奖结束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伊继文作了专题讲座,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项目总监、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科技服务分会副秘书长聂颜华宣讲了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又举办了中小企业协会企业家联谊会,通过企业形象宣传片的展示,彼此企业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互通有无,共同发展。中小企业协会对协会优秀会员单位还进行了年度表彰,企业还组织了员工风采展示,组织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和抽奖互动环节,整个联谊会祥和热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砥砺奋进,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详细]

    2019-01-11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