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枣庄市首届贺岁杯足球联赛收官

2019-01-14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14日讯 1月12日,由枣庄启航足球俱乐部主办的“超越文体2019年枣庄市首届贺岁杯足球联赛”在枣庄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胜利闭幕。本次赛事共有六支球队参赛,历经五轮十五场比赛,枣庄城建足球队以五战四胜积12分夺得本届贺岁杯冠军,枣庄学院九龙足球俱乐部以五战三胜一平一负积10分夺得亚军,滕州旭滕足球俱乐部获得联赛季军。峄城80竞技足球队、枣庄风雨足球俱乐部和枣庄正夏聚力足球俱乐部分别获得4到6名。鲁能泰山杯山东业余足球联赛组委会负责人、山东泰奥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鸣晨,枣庄启航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乔鑫,枣庄学院体育学院教授孙景平分别为冠亚军颁奖。

  据了解,11人制贺岁杯足球联赛在我市还是首次开展。“在冬季随着气温度降低,很多足球赛事都已经进入了冬歇期,从而使一些足球爱好者失去运动的机会,在家门口的绿茵场踢上一场精彩足球赛事,成为足球爱好者辞旧迎新的健康时尚选择。作为启航足球俱乐部我们将把贺岁杯足球联赛作为枣庄市品牌赛每年都开展起来。”枣庄启航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乔鑫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砥砺奋进,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详细]

    2019-01-11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