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天涯海角 碧桂园枣庄媒体采风行圆满落幕

2019-01-21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袁鹏)1月18日,“枣庄碧桂园媒体采风行 众匠群贤共聚天涯海角”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枣庄地区十余家媒体进一步了解了碧桂园的品牌文化及最新发展成果。

  据了解,碧桂园进入枣庄一年多时间,陆续推出了翡翠蓝山、翡翠澜湾、翡翠云台等作品,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总体来看,2018年碧桂园也再次迈入《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大幅上升114位至第353位。

参观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

参观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

  此次采风行重点考察了位于海南三亚的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项目居于北纬18°的清水湾,与夏威夷、巴厘岛等度假胜地处于同一纬度,全年平均气温25.5℃,四季均可下海游泳,终年可享受到灿烂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宜居的环境。受惠于国际旅游岛建设战略,清水湾、海棠湾已规建超千亿度假配套,成为中国成熟的旅游地产板块。

位于海南三亚的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

  该项目处于海棠湾和清水湾双湾交汇处,坐享两湾奢华配套,左右被大小赤岭山环抱,坐北朝南,形成一个及其私密的沙湾,拥有独立海岸线。

位于海南三亚的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

  珊瑚宫殿社区内集休闲、度假、旅游等多种配套于一体。小区尽享家门口的生活配套,住户只需要步行500米,就可以到达英伦商业街、清水湾 公园、沙滩、亲子水上主题酒店及蓝卡健康医疗。

位于海南三亚的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

  项目周边还拥有超40家超五星级酒店及高尔夫球场、游艇会、星级酒店群、南果市场等建成配套。

  高端的规划,精细的管理,经过实地考察参观,不仅让大家了解了碧桂园的发展成果,更深刻地感受到碧桂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及“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深刻涵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