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2018卫蓝事业总结表彰大会暨山东云驰卫蓝基金助学推进会举行

2019-01-23 来源:  作者:

  1月19日,北汽新能源2018卫蓝事业总结表彰大会暨山东云驰卫蓝基金助学推进会在东方怡园大酒店隆重召开。

  表彰大会上,企业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中为卫蓝事业做出贡献的员工和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们,并为获奖员工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同时,山东云驰卫蓝基金为永安乡捐赠了助学用品。

  山东云驰新源汽车有限公司是鲁南地区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龙头企业,也是鲁南地区最大的新能源汽车跨界销售平台。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近200人,在全市设有4S店3个,直营店8个。公司秉承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经营理念,以最大的诚心为全市人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山东云驰携手北汽新能源用户共同推进“卫蓝基金”,为我市的尊老、助学、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助力我市打赢“蓝天保卫战”!让全市人民头顶蓝天白云,脚踏青山绿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