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举行新春文艺汇演

2019-01-28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1月25日下午,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在圆厅会议中心举行红荷湿地迎新春文艺汇演,现场观众爆满,热情高涨。

  汇演环节分为“砥砺前行”“扬帆起航”“放歌新时代”三个篇章。现代舞串烧《失恋阵线联盟》,仿佛带我们回到了那青葱岁月。首届荷娃带来了活力四射的现代舞蹈,充满着童真、童趣。饱含深情的朗读《百里荷香》、《天赐微山湖》,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静之美。脱口秀《三句半》,在诙谐中赞美了景区之美、发展之快。

  舞蹈的温情柔美、曲艺的诙谐幽默、小号的荡气回肠、朗读的精致优雅......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笑语欢歌,让人大饱眼福。

  活动由滕州微山湖湿地管委会、滕州微山湖湿地集团有限公司、滕州微山湖湿地景区工会主办,中国旅游新闻网、大众网、滕州新媒体协会、红荷文化传媒友情支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儿庄: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迈上新高度

    今年,台儿庄区将牢牢把握市委“5951”总体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这条主线,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再提速、工业经济再提质、乡村振兴再提升、双招双引再突破、生态环境再优化、人民生活水平再提高,扑下身子...[详细]

    2019-01-31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