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哪吒汽车·春筵答谢会举办

2019-01-29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1月25日,由山东神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合众新能源哪吒汽车客户答谢会在舜和枣庄大酒店隆重举行。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枣庄地区老客户及新闻媒体参加本次答谢会。

  据了解,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金6.26亿元人民币,目前总投资超过25亿元人民币,核心成员均来自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技术行业,具备10年以上从业经验,是国家发改委与工信部核准的具备整车生产“双资质”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拥有业内领先的独立研发机构,汇聚全球顶尖的前瞻技术,构建国际领先的研发体系,将形成包括上海研发中心、北京造型中心、嘉兴研发中心(合众新能源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同成立)、美国硅谷智能驾驶研发中心、德国工程与技术中心(筹)、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筹)在内的“四国六地”全球研发布局。合众新能源瞄准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核心技术与前瞻技术,开展研发、试验和验证工作,重点布局整车轻量化技术、“三电”核心技术、智能驾驶技术的产业化应用研究与AI技术研究,打造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和服务平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1月28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详细]

    2019-01-29指动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