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 情系贫困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19-02-02 来源:  作者: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看望慰问家住店子镇姚营村的童大爷

  为深入贯彻枣庄市委、市政府对领导干部集中走访贫困户活动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赴山亭区,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贫困户20余户,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生活用品。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一行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目前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子女上学以及健康状况等,引导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乐观生活。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与担当,切实将扶贫工作做精、做准、做实。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户家庭送去了慰问物资,让家境困难的家庭得到了切切实实的实惠,更是把邮储银行新春最美好的祝福送到每户手中,温暖人心,祝愿大家共度一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区:聚力改革创新 提振实体经济

    唯有落实再落实,才能开创新局面。刚刚闭幕的2019年市中区“两会”吹起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号角,规划的新蓝图,采取的新举措,也让人对市中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详细]

    2019-02-02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