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农行走进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7日讯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以下简称枣庄农行)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枣庄农行已连续六年走进教育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枣庄农行工会和团委联合发起,旨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引导全行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努力提高基层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感恩社会。

  活动当天,枣庄农行志愿者为康复中心送上了200余本图书和为孩子们购买的书本、文具、足球、跳跳圈等文体用品以及积木、布娃娃、海洋球等益智玩具。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做互动小游戏,鼓励孩子们要勇敢坚强、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感恩社会。

  随后,枣庄农行志愿者向儿童家长讲解了反假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解答了家长们关心的账户安全问题、理财知识。枣庄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主任李忠全说:“感谢枣庄农行志愿者们来到中心看望孩子们,一直以来,农业银行用行动让我们看到了国有大行的担当和奉献。有了农业银行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呵护与悉心照顾,孩子们一定能够尽快康复、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扬了枣庄农行员工的奉献精神,也进一步诠释了枣庄农行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枣庄农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发扬雷锋精神和奉献精神,扎根基层,立足本职岗位,将金融服务工作提升至新的台阶,同时传递社会温暖,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