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健康出行 枣庄举办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

2019-05-13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陈鹏)5月11日上午,鲁南新能源汽车城项目启动仪式暨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在枣庄市市中区举行。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洪军,市中区政协主席徐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凤堂,区政府副区长阚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殷琪出席启动仪式。枣庄市20多家新能源汽车经销商、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参加。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枣庄二手车市场服务中心主办,枣庄工商业联合会、市中区工商业联合会、枣庄汽车行业协会指导,枣庄嘉泰置业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在国家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行绿色环保的良好时机下,新能源汽车已经代表了世界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化,不仅有利于节能减排和技术进步,同时还能够促进我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举行枣庄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不仅能够让枣庄的老百姓们近距离的品味新能源汽车的文化,体验科技时尚动感的生活。同时,也必将推动和发展枣庄新能源汽车市场产业,从而培养大家绿色出行的消费理念。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开启启动球,拉开了鲁南新能源汽车项目启动仪式暨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的帷幕。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殷琪发表讲话

  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殷琪在启动仪式上说,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具有战略性和先导性的新兴产业,是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领域,是解决能源资源短缺、保护生态环境的有效手段。希望鲁南新能源汽车城及参展的各大车企,充分利用本次博览会有利时机,在宣传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提升企业自身形象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四城同创”工作,向广大市民传达生态、环保、低碳理念,在全区营造出人人关心环境、重视环境、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加快资源型城市创新转 型持续发展步伐,为推进新时代美丽市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鲁南新能源汽车城(原枣庄汽配城)在市中区委、区政府的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已成长为集汽车配件、用品、美容、快修、电子商务、仓储物流、新旧车交易、五金机电、工程机械、农机运输、综合商业配套、汽车俱乐部、汽车文化公园等业态于一体,按照“展示形象、打造品牌、扩大影响、增加销量、项目招商、扶持创业”的思路,以“创新、特色、精彩”为总体要求,以“车辆展销、经贸合作”为主题,以贸易洽谈、项目推介、经验交流、孵化创业为主要内容,加快新能源品牌汽车4S店、直营店及大卖场、汽配装具销售区、新能源汽车专业物流区等专业区域建设,带动市中区新能源汽车行业及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着力打造山东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活动现场

  今后,鲁南新能源汽车城将依托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推广普及和积极 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 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力争把鲁南新能源汽车城打造成鲁南地区首家专业化、一站式新能源汽车交易基地,带动市中区新能源汽车行业及相关 产业快速发展,着力打造山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创业基地,为市中区乃至枣庄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枣庄发布“惠台46条措施”(全文)

    5月17日上午,解读《关于促进枣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日前,枣庄市出台了“惠台46条措施”,并于5月10日印发实施。[详细]

    2019-05-1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