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捷安特赞助,"中华少年说"少儿语言大赛枣庄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05-24 来源:  作者:

  5月24日上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首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枣庄赛区(以下简称“大赛”)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枣庄市市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化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枣庄分公司负责人张敏、市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龙、文化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兴坤出席新闻发布会,五区一市的教育机构代表及省市区多家媒体单位参加新闻发布会。

  于化友在致辞中表示,2019首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的举办,是加强青少年群体舆论宣传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是宣传好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宣传好党委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支持。希望组委会能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大赛的代表性、广泛性,公平性,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为大赛的有效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张敏在致辞说,2019年是枣庄大众网根植枣庄服务大众的第7个年头,枣庄大众网将用这样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赛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向红色革命城市枣庄致敬。

  据了解,中关工委健体中心为倡导母语认同、母语自尊、母语自信,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推出了首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在让更多的青少年语言艺术素质得到提升的同时,深入挖掘多才多艺、更具创造力的青少年,展现个人才艺,倡导文化自信。

  本次大赛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增进青少年的母语认同和母语自尊”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及北京总决赛。初赛将于6月中旬举办,复赛时间定于6月下旬,决赛将于7月中下旬在北京举办。同时,大赛将评选出枣庄地区总冠军、组别金奖、十佳个性奖、少年风采奖及优秀指导、优秀组织奖等各项荣誉称号,并设有惊喜奖励等选手争夺。本次大赛可通过线上报名或学校、教育机构统一报名等方式进行报名参加。

  枣庄捷安特公司特别为本次大赛提供了7辆价值近千元的自行车,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青少年。捷安特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专业与民用自行车品牌,积极参与与青少年相关的活动,在青少年市场也拥有绝对市场份额。

  延伸阅读:

  2018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试骑区:捷安特、Liv碟刹成为主打款

  2018年中国国际自行车展已经落幕,但是骑友们的热情永不止步,本次车展我们在北广场设立了6个品牌的试骑区:捷安特、Liv、美利达、佳能戴尔、Besv、四叶草,接近千名骑友到场体验了不同车型,也寻找到了自己心中所爱。

  捷安特,全称台湾巨大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自行车生产及行销最具规模的公司之一,其网络横跨五大洲,五十余个国家,公司遍布中国大陆、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加拿大、荷兰等地,掌握着超过1万个销售通路。

  本次捷安特试骑区提供了6款试骑车,分别是:

  Trance 2、TCR Advanced Pro 1 、TCR ADV 2 D、Propel ADV PRO 2、Defy adv3、Propel Adv 1+

  Trance 2

  本次最抢手的试骑车型,车架因为较长的TT值,所以提供了S码的车辆,多数骑行者的身高都可以驾驭。

  本次试骑区设计了模拟山地的木板路况,很多原本偏爱公路的骑友因为尝试了Trance也开始爱上了山地的感觉。

  作为捷安特的“林道小王子”,Trance整车13.51kg,重量上有很大的升级空间,搭配了FOX 32 前叉,避震行程140mm。

  碟刹公路

  碟刹公路作为今年的趋势,捷安特在本次试骑非常用心地带来了几款碟刹公路让大家体验,TCR Advanced Pro 1 、TCR ADV 2 Disc 、Defy adv3

  很多人对碟刹公路褒贬不一,有人说它很危险,有人觉得它很安全。良好的制动性让骑上碟刹的你再也不担心下坡速度过快造成风险,这只有自己亲自尝试才能明白。

  Propel

  PP算是捷安特三大车型中比较热门一款,作为一个破风车架,它有着“简单粗暴”的极致空气动力,让平路高速巡航变得游刃有余。

  捷安特一直以来被骑友批评涂装设计师不是亲生的,但是从2018年开始PP性能提升的同时,涂装上有了很大改观,尤其是上图中的Propel ADV PRO 2,是本次试骑中的抢手款,Propel Adv 1+ 在颜值上就输了一截。

  捷安特于2008年4月成立的女性旗舰通路品牌Liv,贴心地以女性的角度出发,提供自行车骑乘相关的产品、服务与教学,Liv Beyond是Liv的理念,鼓励更多女性在骑行中超越自我。

  本次Liv共带来了三台试骑车辆,分别是Envie Advanced Pro 1、Invite 1、Avail Advanced 1

  Liv的Envie相当于捷安特的PP,作为破风车架她在几何上更符合女生的需求,小个子女生也可以在liv找到适合自己的公路车型。

  另外两款Invite 1、Avail Advanced 1也都是碟刹车型,唯一遗憾的是本次试骑并没有Langma到场,作为2017年全新推出的Liv爬坡架型颜值更高,性能更强,更适合女生骑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