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捷安特赞助,2019年"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枣庄赛区正式开赛

2019-05-28 来源: SRC-1742976559 作者:

  

  一场送给少年的荣誉赛事

  中华少年说首届语言艺术大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增进青少年的母语认同和母语自尊”为活动主题。

  指导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 、枣庄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青少年艺术教育测评办公室、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枣庄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枣庄市市中区宣传部

  承办单位枣庄大众网、市中区文明办、市中区关工委

  比赛内容包括童谣、故事、朗诵、演讲、主持、配音、舞台剧等,结合参赛者综合素质进行考核评分。涵盖内容广泛,适用于青少年阶段语言类艺术水平的提高。(特别说明:参赛组别未达晋级人数比例,将并入年龄接近组别)

  枣庄捷安特公司特别为本次大赛提供了7辆价值近千元的自行车,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青少年。捷安特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专业与民用自行车品牌,积极参与与青少年相关的活动,在青少年市场也拥有绝对市场份额。

  【枣庄赛区总冠军】总冠军将荣获“中华少年说”枣庄地区语言传播大使称号、颁发赛事总冠军奖杯、赛事荣誉证书,及直通北京决赛入场券!

  7位金奖获得者颁发赛事金奖奖杯、荣誉证书、价值798元的捷安特自行车一辆、价值138元锦丽华美食券、翼云湖柜族部落门票3张、获邀为第二届中华少年说大赛表演嘉宾

  十佳个性奖获奖者颁发赛事荣誉证书、价值479元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价值138元锦丽华美食券、翼云湖柜族部落门票3张

  少年风采奖获奖者颁发赛事荣誉证书、价值99元的欧普LED触控智能台灯、价值100元捷安特无条件购车券、翼云湖柜族部落门票2张

  报名参赛即获赠定制的参赛背囊、参赛T恤、参赛手环、面包时刻4寸蛋糕券。

  大赛分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决赛。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10日;初赛时间:6月中上旬(具体通知)复赛时间:6月下旬。决赛时间:7月初北京全国总决赛学霸不是一张试卷定义的,真正的学霸不畏惧任何挑战。少年,为荣誉而战!

  延伸阅读:

  尽享骑行!2019年第四届捷安特全国单车耐力赛在日照举行

  骑行海滨山岳,尽享活力日照!5月26,在日照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支持指导下,由日照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骑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日照捷安特乐骑单车俱乐部协办的“海滨山岳行单车,活力日照新骑迹”2019年中国日照第四届捷安特全国单车耐力赛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外800余名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海滨山岳行单车,活力日照新骑迹”为主题,邀请了众多国内一流的车队、俱乐部车手参加。千人竞发画出日照“骑”迹。

  这是一场生态观光之旅——赛道沿线山、海、林、湖、草勾勒出的优美画卷,徐徐展开;全民健身热情似火的活力景象,映入眼帘,大家将充分领略日照醉人的生态美、和谐的生活美、幸福的生产美。

  这是一幅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赛道沿途的乡村是天然的运动场馆,是有待激活的动力源,是有待开发的聚宝盆,体育打开了“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

  这是一次健康骑行的文明传播——通过骑行,将绿色低碳、节能减排,健康生活、快乐分享的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融入到广大市民的生活之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