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残儿童 共庆欢乐“六一”

2019-05-3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30日讯(记者 张乔阳)  5月30日上午,由市儿童福利院携手市特殊教育学校、薛城区雨禾特教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的“爱润童心、共筑童梦”庆“六一”联欢会在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副市长宋丙干出席活动,并向市儿童福利院转授“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奖牌。

活动现场,孩子们以童话剧、舞蹈、乐器演奏、合唱等形式演绎了多个节目,获得现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同时,为给孩子们一个甜蜜快乐的六一,宋丙干还为孩子们切蛋糕送上祝福。

 

市儿童福利院是全市孤残儿童共同的成长家园,是我市唯一一所承担着全市孤残儿童抚养、教育、医疗康复、家庭寄养、涉外收养等工作任务的儿童福利机构。自2012年启用至今,始终坚持“关爱孤残,视如己出”服务宗旨,以标准化建设促工作提质增效,用爱心筑孤残儿童成长家园,构建起了包含四个标准体系共计105条子标准在内的儿童福利机构服务保障标准体系,为孤残儿童营造了安全、和谐、健康、温暖的生活环境,为全省儿童福利机构构建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体制,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