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东城收费站组织党员、青年团员看望贫困残疾儿童

2019-06-01 来源:  作者:

  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我国法定的“全国助残日”,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枣庄东城收费站组织收费站党员、青年团员于5月31日前往贫困山区看望贫困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枣庄东城收费站秉承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回报社会的核心理念,向收费站全体人员发出倡议,呼吁用实际行动帮助残疾人群,本着自愿、公开的原则,为他们募捐爱心款,全部用于购买慰问品进行六一儿童节看望。31日中午,孩子们放学后,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先后前往两名贫困残疾儿童家中看望,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本用具、食物等物品,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及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坚强面对,快快乐乐的长大。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是需要全社会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的群体。“尊重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是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不断进步的大爱之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