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开展庆六一和5G共未来亲子活动

2019-06-0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密切公司与员工及家属间的距离,实现两个“家庭”的共同发展,为使员工子女了解通信技术的发展前景,体验科技发展的无限魅力,感受伟大祖国的日益强大,枣庄移动组织和5G共未来亲子活动,小朋友了解体验了5G无人机飞行、机器人表演、机械臂展示、5GVR等“5G”应用场景。

  为给广大员工的子女们营造节日气氛,培养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阅读风尚,枣庄移动赠送员工子女绘本书籍,让他们在阅读中学习、在书籍陪伴下健康成长。

  枣庄移动各分会也是“百花齐放”,分别开展了手工制作蛋糕、DIY披萨制作、亲子采摘、运动会等活动。通过亲子活动,让家属和孩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通讯工作的了解,拉近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距离,弥补了员工们因工作而无法陪伴在家人身边的遗憾,得到了家属们的一致肯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