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捷安特赞助,“中华少年说”火爆来袭!

2019-06-13 来源: SRC-1742976559 作者:

  这是一场送给少年的荣誉赛事!中华少年说首届语言艺术大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增进青少年的母语认同和母语自尊”为活动主题。

  指导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 、枣庄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青少年艺术教育测评办公室、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枣庄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枣庄市市中区宣传部

  承办单位枣庄大众网、市中区文明办、市中区关工委

  比赛内容包括童谣、故事、朗诵、演讲、主持、配音、舞台剧等,结合参赛者综合素质进行考核评分。涵盖内容广泛,适用于青少年阶段语言类艺术水平的提高。

  枣庄捷安特公司特别为本次大赛提供了7辆价值近千元的自行车,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青少年。捷安特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专业与民用自行车品牌,积极参与与青少年相关的活动,在青少年市场也拥有绝对市场份额。

  【枣庄赛区总冠军】总冠军将荣获“中华少年说”枣庄地区语言传播大使称号、颁发赛事总冠军奖杯、赛事荣誉证书,及直通北京决赛入场券!

  7位金奖获得者颁发赛事金奖奖杯、荣誉证书、价值798元的捷安特自行车一辆、价值138元锦丽华美食券、翼云湖柜族部落门票3张、获邀为第二届中华少年说大赛表演嘉宾

  十佳个性奖获奖者颁发赛事荣誉证书、价值479元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价值138元锦丽华美食券、翼云湖柜族部落门票3张

  少年风采奖获奖者颁发赛事荣誉证书、价值99元的欧普LED触控智能台灯、价值100元捷安特无条件购车券、翼云湖柜族部落门票2张

  报名参赛即获赠定制的参赛背囊、参赛T恤、参赛手环、面包时刻4寸蛋糕券。

  大赛分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决赛。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10日;初赛时间:6月中上旬(具体通知)复赛时间:6月下旬。决赛时间:7月初北京全国总决赛学霸不是一张试卷定义的,真正的学霸不畏惧任何挑战。少年,为荣誉而战!

  延伸阅读:

  几百块的自行车和两千多的捷安特自行车有啥区别?老骑手给你答案

  2000元对于山地车来说只能说是娱乐级,还没有达到入门级,但是各个部件如变速器,刹车,前叉等等,还是有一定性能的,车架通常是铝合金车架,(也许有一些厂家有2000元左右的碳纤维山地车,但是质量跟本没有保证);

  前叉通常是油簧叉,对于较大的振动过滤还是比较显著的(其实油簧叉对于大小振动过滤效果都不错,但是那些前叉在2000左右的山地车上很少见)但油簧叉较重;2000元左右山地车变速器大部分是27速的禧玛诺M370或是M430或是M4000,也有较少数是30速的禧玛诺M610。刹车通常是油碟。骑行的感受还是比较舒服的。

  而几百块的“山地车”其实根本不能叫山地车,这些车质量非常差,车架通常是高碳钢车架,非常重,强度也低,焊接也很粗糙。前叉是铁皮前叉,强度很低,变速通常是山寨禧玛诺,变速不准(其实就是个摆设)。刹车也是一次性的线碟,根本刹不住车(其实线碟也有一些好东西,比如速联的BB5 ,BB7刹车非常暴力,就像是直接撞墙上,但现在非常罕见,基本在整车上绝迹了)骑行感觉非常累,而且非常慢。

  总结:量力而为,城市通勤,1500左右,用禧玛诺基础套件的山地车就行了,最好换掉山地胎,骑着费劲。差别是什么?差别就是2000的,不是运气特别差,城市骑行两万公里,三四年,基本不会坏。我06年买过捷安特入门的旅行车当时是1400左右,用的就是最便宜的入门级的变速套装,骑了两年一万公里没有任何问题,只要喷喷润滑油。后来换车,就不大骑了,但到现在也没大问题,内外胎都还能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