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以考促学切实加强企业合规文化建设

2019-06-1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全行内控案防工作,不断增强员工主动防控案件和重大操作风险的责任意识,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以考促学,营造学习氛围,切实加强企业合规文化建设。

  该行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宣贯。行领导带头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宣贯相关文件要求,将《网点管理“20条”问责标准》及《鼓励抵制、检举和堵截违规违法行为的告知书》等重要文件的抽考测试纳入网点合规检查工作,迅速传达至全辖自营机构,确保辖内所有员工人人知晓。二是以考促学,突击抽考。由市行分管行长带领法律与合规部到辖内自营网点督导学习效果,对网点从业人员采用“手机扫码考试”方式进行抽考,对随机抽取的试题进行作答,答题后提交试卷自动显示成绩,省去了原来纸质考试的繁琐。三是及时通报,持续高压。在全辖办公区域醒目位置设置警示栏内,对考试成绩、重大违规问题等通过警示栏进行公开通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升级纳税服务 枣庄税务打出“组合拳”

    2018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挂牌成立;7月20日,枣庄7个区(市)和37个镇街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枣庄税务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一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始终以赶考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蹄疾步稳...[详细]

    2019-0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