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扎实开展“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

2019-06-14 来源:  作者:

  为落实枣庄银保监局监管工作要求,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扎实开展“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各项问题整改率100%,成效显著。

  该行一是党委牵头,全面落实。召开专题党委会,组织行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认真学习宣贯《山东省分行“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安排部署落实工作,细化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与市邮政分公司的沟通协同。二是全面自查,问责到底。通过自查整改,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严格落实问题整改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明确问题责任部门、整改管理、监督部门,严格执行整改工作流程相关规定,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强化内控、促进合规。先后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等,启用微信公众号举报渠道,活动共计梳理制度和文件1603项,组织辖内员工共439人参加案防测试,参考人员成绩均为合格;组织中高级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等200余人参观枣庄监狱,进行现场警示教育,充分发挥了违规案例警示震慑作用,切实提高员工案防责任意识,有效畅通员工的举报渠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升级纳税服务 枣庄税务打出“组合拳”

    2018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挂牌成立;7月20日,枣庄7个区(市)和37个镇街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枣庄税务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一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始终以赶考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蹄疾步稳...[详细]

    2019-0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