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乐教育集团红黄蓝幼儿园举行童话剧文艺汇演

2019-06-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陈鹏)睿乐教育集团红黄蓝幼儿园“童心奇缘”大型儿童剧文艺汇演于6月16日“爱与陪伴亲子日”盛大上演,来自滕州红黄蓝幼儿园的上千名孩子排演了30余部精品儿童话剧,孩子们在表演中感知成长,收获快乐,展示了红黄蓝孩子的自信与风采。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表演的欢乐,感受童话剧的美好,提升幼儿的舞台表现力与自信心,睿乐教育集团红黄蓝幼儿园了举行了大型童话剧文艺汇演,汇演节目主题多样、形式新颖活泼,由工作人员和家长共同参与,活动分三场进行,分别在早上七点半,中午一点半和下午五点三个时间段进行。

  在活动现场,每个孩子在舞台上都大胆的展示自己。老师、工作人员和家长们把每个孩子当成主角,和孩子们一起选剧本、改台词、定角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参与大型童话剧文艺汇演的主要是滕州市红黄蓝华滕幼儿园,滕州市红黄蓝人和天地幼儿园以及滕州市红黄蓝人和蓝湾幼儿园三个园区的上千名孩子。

  据了解,北京睿乐教育集团2010年成立于北京,旗下拥有30余家教育中心,遍布中国多个城市,成功运营睿乐宝贝、美国学乐儿童英语、能力风暴机器人、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等多个品牌,相继建立亲子事业部、幼教事业部、睿乐宝贝、睿乐商学院四大事业版块,已经搭建出集团化、多品牌的早幼教优质平台,链接几十万名0-6岁婴幼儿家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升级纳税服务 枣庄税务打出“组合拳”

    2018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挂牌成立;7月20日,枣庄7个区(市)和37个镇街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枣庄税务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一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始终以赶考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蹄疾步稳...[详细]

    2019-0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