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捷安特赞助,看勤为小学小选手风采!!

2019-06-20 来源:  作者:

  这是一场送给少年的荣誉赛事!中华少年说首届语言艺术大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增进青少年的母语认同和母语自尊”为活动主题。

  指导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 、枣庄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青少年艺术教育测评办公室、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枣庄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枣庄市市中区宣传部

  承办单位枣庄大众网、市中区文明办、市中区关工委

  枣庄捷安特公司特别为本次大赛提供了7辆价值近千元的自行车,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青少年。捷安特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专业与民用自行车品牌,积极参与与青少年相关的活动,在青少年市场也拥有绝对市场份额。

  延伸阅读:

  三分钟,轻松读懂捷安特

  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自行车品牌之一,质量可以说是很好的。首先从售后服务说起,捷安特的售后服务可以说是相当周全的。

  捷安特有着自己的服务理念,在中国的每一个城市,基本都是有捷安特的专卖店的。基本是覆盖了全国的,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三线城市等等,都是有捷安特的专卖店的。只要是捷安特的自行车,就可以是享受全国联保的服务的。主要是捷安特的自行车,进入捷安特的门店,就可以是享受一样的待遇。所以,捷安特一直以来,也是比较受车友们的爱戴的。

  消费者是不是会选择一样产品,无非就是从这几点考虑。一个是产品的价格、产品的品控,还有就是产品的售后服务。消费者有这个产品的需求,恰好你可以提供这个服务。捷安特的售后服务上面也是有提到的,是可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捷安特的自行车,在每个生产的环节,都是比较严格的。不仅仅是车架的生产,即使是整车的组装,都是比较严格的。每一个车架的生产,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的。只有是合格的产品,才会流通到消费者的手中的。还有就是捷安特独特的管理理念,坚持打造最好品质的自行车,给消费者最好的使用体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