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餐就可做公益,安利是认真的!

2019-06-25 来源:  作者:

每天吃着单一的食物,影响不了小孩子们的快乐,但据2017年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中国儿童发展报告》显示,我国集中连片地区有4000万儿童尤其是最贫困和弱势的20%多儿童仍然由于营养缺乏、早期养育,学前教育、儿童福利等,陷入贫困而无法获得公平发展的机会。
6.24-7.7 
#假装吃大餐#,捐助真营养。订餐体验贫困儿童饮食,您的餐费将作为公益之用,全部捐至#为5加油#公益项目,为3-5岁的山娃娃们补充营养!在外卖平台搜“假装吃大餐”或戳此来公益→『安利公益基金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升级纳税服务 枣庄税务打出“组合拳”

    2018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挂牌成立;7月20日,枣庄7个区(市)和37个镇街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枣庄税务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一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始终以赶考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蹄疾步稳...[详细]

    2019-0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