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捷安特赞助,中华少年说让孩子一路"说"到北京去!!

2019-06-27 来源:  作者:

  这是一场送给少年的荣誉赛事!中华少年说首届语言艺术大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增进青少年的母语认同和母语自尊”为活动主题。

  指导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 、枣庄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青少年艺术教育测评办公室、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枣庄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枣庄市市中区宣传部

  承办单位枣庄大众网、市中区文明办、市中区关工委

  枣庄捷安特公司特别为本次大赛提供了7辆价值近千元的自行车,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青少年。捷安特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专业与民用自行车品牌,积极参与与青少年相关的活动,在青少年市场也拥有绝对市场份额。

  延伸阅读:

  300元买辆市场价2000元左右“捷安特”自行车?收货一看是“刚特”

  “捷安特”品牌的英文本应是“GIANT”(捷安特),而这辆车上却是“GANGIT”(刚特)(市民供图)

  只花了300元就买到辆市场价2000元左右的“捷安特”自行车,颜先生有点得意。在他向同事炫耀时,同事却不相信,于是一起将包装打开,这才发现这车上印着的商标不是“捷安特(GIANT)”,而是“GANGIT”。

  半年前,颜先生开车去办事,刚在停车场把车停稳,旁边车位停着的一辆外地牌照货车上就下来一个小伙子。他敲了敲颜先生的车窗说,他是市区一家超市的供货商,拉来一批全新的“捷安特”自行车,刚才给超市送完货后发现,多下来3辆。因为不想再带回去了,准备就地折价处理掉。说着,小伙还出示了一张“山地自行车发货单”,上面写着每辆2000元、10辆共计20000元等字样。见颜先生还有疑虑,小伙当场扫描包装盒上的二维码,手机屏幕上显示该车为“捷安特”品牌山地车,售价2000元。小伙说,这车800元就能卖,颜先生看这车包装盒完整,配件还没组装,挺像回事,也就渐渐失去了警惕,和小伙谈起价来,最后以300元成交。

  第二天,没等打开包装,颜先生就忙着向同事马先生炫耀自己捡了个大便宜。然而,马先生却觉得这里面有问题。因为颜先生遇到的事他也遇到过。去年12月,马先生也遇到一个男子推销自行车。当时,他拒绝了。而那男子的套路和颜先生遇上的简直一模一样。

  “难道真的碰上骗子了?”颜先生将信将疑。随后,两人将包装撕开,当大梁上的商标露出来时,颜先生彻底傻了眼,“捷安特”品牌的英文本应是“GIANT”,而这辆车上标着的却是“GANGIT”。另外,这辆车没有说明书,零件上的螺丝拧不紧,车身焊接线特别明显,做工粗糙,整车还散发出一股异味。马先生猜测,之前小伙扫的那个验车二维码也是假的,颜先生是上了不法分子的当。

  “无论如何我也不敢把这车骑上路,实在太坑了。我以为捡了大便宜,结果被同事当成了笑话,还好被坑的钱不多,就当买了个教训吧!希望别人不要再上当!”颜先生说。登录某购物网站发现,确有“GANGIT”品牌的自行车在卖,价格在200-500元之间。由于该品牌与“捷安特”的英文商标非常相像,搜索网络发现,国内多地发生过不法分子使用该品牌自行车冒充“捷安特”自行车出售行骗的案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