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热力公司组织开展供热宣传进社区暨征求意见建议活动

2019-06-28 来源:  作者:

  近期,市中区驻地多个小区内出现了很多身穿蓝色工装,头戴红帽,手拿传单的工作人员,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小区内发放传单,原来是热力公司为了更好的为民服务,开展的供热服务宣传活动。炎热的夏季宣传供热服务,很多群众特别好奇,宣传现场异常热闹。只看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在向用户发放宣传单的同时,还对供热政策、服务标准、办事程序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当面解答了用户提出的用热问题。对广大用户提出的关于供热的意见建议及问题分门别类的进行了统计、汇总、整改,很多用户对于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主动上门服务、主动征求用户意见建议的做法都竖起了大拇指。

  “你们这个活动特别好,以前我们到供暖季遇到问题不知道该咋办,哪里都不敢动,生怕弄坏了。今天参加了你们这个活动真是学会了不少知识,以后遇到‘小毛病’自己就能立刻解决了。”一位居民高兴的说。

  据悉,热力公司按照2019-2020年度“管理效益提升年”的整体工作安排,为更好提供让用户满意让政府放心的优质服务,进一步夯实服务质量,打造热力新形象,热力公司组织开展供热服务进社区暨征求意见建议和入户调研、回访活动,在用户家门口倾听声音,点对点、面对面用心解决供用热实际问题,全力打造供热服务品牌。

  本次活动自6月下旬开始至8月下旬结束,热力公司分成2个小组,对供热区域内部分小区进行宣传服务,尤其是针对上季供热问题相对集中的小区,共计42个小区。通过活动的开展,与用户面对面地进行“零距离”交流,使用户不熟悉、不了解的问题迎刃而解,不仅方便了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用热常识,也拉近了热力公司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为提高供热服务水平、提升住建形象,营造和谐、良好的供热环境起到推动作用。(许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升级纳税服务 枣庄税务打出“组合拳”

    2018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挂牌成立;7月20日,枣庄7个区(市)和37个镇街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枣庄税务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一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始终以赶考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蹄疾步稳...[详细]

    2019-0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