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9-07-0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共计70人次观看电影《邹碧华》。

该行充分认识影片蕴涵的时代精神和现实意义,把学习邹碧华精神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新载体,把观影活动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

认真组织做好观看工作,对外积极与各部门联系,确定观影场次、人数,对内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并适度扩大影片观影范围。确保学习成果,切实发挥好影片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通过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学习邹碧华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将以邹碧华同志为标杆,将“邹碧华精神”内化于心,实化于行,对标看齐,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全行改革发展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升级纳税服务 枣庄税务打出“组合拳”

    2018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挂牌成立;7月20日,枣庄7个区(市)和37个镇街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枣庄税务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一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始终以赶考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蹄疾步稳...[详细]

    2019-0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