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东站助力研学旅行,优质服务为暑运再添动力

2019-07-09 来源:  作者:

7月7日13时许枣庄市的40名小学生乘坐枣庄东站5007次列车前往日照、青岛开启研学旅行 。

 

枣庄东站积极营销,迎来了暑运第一个团体旅客乘车,为保证研学师生们的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枣庄东站工作人员为研学师生提供进出站引导、志愿帮扶、安全防护等研学服务工作,确保研学师生安全有序乘车。

 

为方便研学师生的出行工作人员在进站通道积极引导小旅客们进站。工作人员耐心为小朋友们讲解安全乘车注意事项,安全出行由我们共同守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升级纳税服务 枣庄税务打出“组合拳”

    2018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挂牌成立;7月20日,枣庄7个区(市)和37个镇街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枣庄税务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一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始终以赶考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蹄疾步稳...[详细]

    2019-0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