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少年说枣庄赛区复赛开赛

2019-07-11 来源:  作者:

  2019首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枣庄赛区复赛已于7.6日在市中区档案馆报告厅举行。三位语言艺术界的大咖评委为100多位进入复赛的孩子,给予中肯点评和打分。评委方言:济南电台首席主持人、朗诵家;评委马焰:国家一级编剧,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儿童片金奖获得者,著名电视导演;评委吴蕾:枣庄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音乐学教授。

  枣庄捷安特公司特别为本次大赛提供了7辆价值近千元的自行车,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青少年。捷安特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专业与民用自行车品牌,积极参与与青少年相关的活动,在青少年市场也拥有绝对市场份额。

  复赛中,小选手贡献了精彩的现场表演。

  延伸阅读:

  不同类型捷安特车架,对骑行影响到底有多大

  自行车车架是自行车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如果说整辆自行车是一个肉体,那么自行车的车架就是自行车的灵魂。对于自行车车架是整辆自行车的灵魂这个说法,可以说是一点都不过分的。

  很多车友在进行自行车的选择的时候,往往就是忽视了自行车车架的重要性,自己就随便的选择了一个车架。即使是再好的自行车品牌,例如是捷安特来说,也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自行车的车架决定了自行车的类型,这个很容易理解的。例如山地自行车使用的是山地车架,而公路自行车使用的时候公路车架。车架的不同,决定了自行车的性质。

  如果你要组装一台DH级别的山地自行车,你会去选择一个XC级别的硬尾车架吗?或者是,你在XC级别的自行车上,安装一根200mm行程的前叉。当然,这些肯定都不会。

  车架对于自行车的影响,不仅仅是会影响自行车的类型。还有一个就是很大程度的影响了自行车的性能,不同类型的自行车车架对于自行车的性能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无论是自行车的稳定性,还是自行车的舒适性,还是自行车的强度,都是由自行车车架影响的。虽然说,并不是全部都是由自行车车架决定的。除了自行车车架外,还是有其他配件的配合才可以完美的发挥出车架自身的性能。但是,自行车的车架作为主体,谁都离不开谁,缺一不可。

  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骑行者的舒适度。骑行者的舒适度和骑行者的骑行体验,车架的影响是极大的。如果车架再好,但是车架的大小并不适合自己,那也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所以说,在进行车架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的。只有是适合自己的,那就是最好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