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建行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

2019-07-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27日讯 建行枣庄分行自6月初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以来,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狠抓落实,迅速掀起了学习张富清同志的热潮。

  研究方案,全面进行部署。及时研究制定并经党委会审议通过了《枣庄市分行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活动的主题、目标、内容和职责分工,积极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安排部署,不断加大督导检查、情况通报等工作力度,为有效推动学习张富清同志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必要前提。

  层层发动,争当学习表率。市行党委于6月2日晚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田国立董事长对全行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所提的要求和建设银行报理论文章,全行各级党组织争先恐后,开展学习活动,发布学习信息,为该行把学习张富清同志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提供了切实保证。

  联系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张富清同志英雄事迹与全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银行成立65周年”宣传活动、“礼赞新中国 奋进在建行”宣传文化活动及分行开展的“老黄牛”评选活动结合起来,为引导全行上下进一步明确学习老英雄的目的意义和不断增强学习老英雄的自觉性发军了重要作用。

  形式多样,力求有声有色。市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全行各党总支、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撰写学习心得;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座谈会等形式,学习张富清同志英雄事迹或观看相关视频;市行团委以“学习英雄明初心,牢记使命促发展”为主题,先后制作三期图文并茂的H5在全行干部员工中进行广泛宣传,为更好地引导和激励全行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营造了浓厚的活动和学习氛围。(通讯员:赵崇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