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13万亩野生红荷开la !!!!

2019-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每年盛夏时节, 既是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的旅游旺季, 也是一年一度的红荷盛会。7月28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暨第三届枣庄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隆重举行。

  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位于市区西部,北依沂蒙山脉,西毗微湖运河,总面积90平方公里,湖域面积60平方公里、湖岸线55公里,拥有13万亩野生红荷、30平方公里芦苇荡。

  举办一年一度的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是滕州宣传生态文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旅游惠民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节会品牌。本届红荷节突出“走进滕州、共享生态”这一主题,精心设计了全国科普摄影大赛、大基尼斯之最——万人咏荷绘荷挑战赛、一带一路·运河经济文化电视论坛等互动性强、 参与度高的主题活动,让广大市民走进湿地,在观赏万亩红荷盛景的同时, 能够在这里看微湖夕阳美景、唱铁道游击赞歌、怀家国情怀初心、担祖国复兴使命。

  近年来,滕州以微山湖红荷湿地为载体,连续十五年成功举办了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叫响了“红荷之都、泊上森林、醉氧天堂”文化旅游品牌, 在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