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万达商户装修说明会成功举行

2019-08-09 来源:  作者:

  2019年8月8日,滕州万达广场在滕州市滨江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了“匠心营造?质赢未来”商户装修说明会,滕州万达广场启动招商以来,就受到了各大品牌的争相关注,招商成果丰硕,一大波最具代表性、影响力的龙头品牌纷纷抢先确定入驻意向。目前,室内步行街将全面启动装修工作,各大商户进场装修意味着备受市民关注的滕州万达广场开业已为期不远。

  为了确保2019年12月21日盛大绽放,滕州万达广场将以更加严格、更高水准的装修规范服务各商户的装修工作。

  此外,滕州万达商管团队也将进行现场管理和指导,确保所有商铺的进场工作有序开展,保证装修安全、装修进度和装修品质,确保把滕州万达广场打造成最具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商业标杆。

  在装修说明会上,滕州万达广场总经理张帅先生致辞,向在场商户介绍了滕州万达广场的品牌特色,也表达了滕州万达商管团队全体员工对确保12月21日广场高品质满铺精彩开业的信心和决心!

  接着,滕州万达广场招商营运副总经理王新乐先生针对商铺的一店一色设计规范进行了深入指导,鼓励商户进行个性化设计和创新,共同打造新的店面形象,帮助商户在激烈的竞争中树立独特风格、彰显产品个性、提升店面业绩,给消费者更好的感官体验。

  随后,滕州万达广场工程物业副总经理王清华先生向商户详细地介绍了商户装修流程及要点,让商户对万达标准、时间节点管控等有了更为明确的认知。

  本次装修说明会还专门针对商户证照办理工作进行了指导。滕州万达广场营运部既从总体上对证照办理工作做了说明讲解,也对证照办理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做了特别提醒。

  随着此次装修说明会的召开,各大品牌商户可谓是蓄势待发,进一步加快了进场装修的筹备节奏。在各大餐饮品牌率先进场的带动下,服饰、精品、娱乐等各个业态的商户也将陆续进场、积极筹备。接下来,滕州万达广场将全面进入设计装修阶段。

  活动最后,商家们纷纷表示对滕州万达广场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与滕州万达一同以全新的品牌面貌呈现给滕州!共同打造滕州商业新地标、新时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