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四措并举做好防台风防汛工作

2019-08-10 来源:  作者:

  随着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不断逼近山东各地市,将经历影响程度大、持续时间较久的风雨天气。枣庄移动快速响应省公司、市政府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要求,超前准备、超前部署,督促各单位落实责任,组织拉网式防汛防台安全排查,切实抓好抓实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汛工作。

  迅速宣贯落实,压实责任,有效进行预警防范。接到上级通知后,不等不靠,立即召开防汛调度会向各区县公司、各相关部门传达部署防范台风工作。要求各单位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巡检巡查力度,完善抢修抢救应急预案以及抢修物资储备工作。

  加快隐患排查,发动基层,落实群测群防机制。市公司领导亲自挂帅,全面发动基层组织,重点对核心机房、区县汇聚机房、传输的线路杆线、低洼区域的营业厅、基站以及机房楼顶进行全面巡检,提前封堵,现场加固。

  开展应急演练,备足物资,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先后开展了BSC容灾、基站大面积停电、防汛等应急演练,备足沙袋、抽水机、发电油料等应急物资,同时配备急救箱、应急头盔、反光马甲、雨衣、雨靴、救生衣等安全物资,做好人身安全防护。

  24小时值守,严阵以待,全面保障通信安全。公司领导靠前指挥,带班值守,防汛人员24小时不间断值班关注,实时跟踪各单位安全通信情况,及时做好险情、故障等应急信息的报送工作,保障防台风期间安全通信畅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