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建行快贷解中小企业资金难题

2020-0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4日讯 近期由于疫情突发,中小企业经营困难。建设银行滕州善南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广泛宣传建行信贷政策,积极对接企业客户,以实际行动携手中小企业共克时艰。

  年前,某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客户经理曾向其介绍“小微快贷”产品,并帮助客户下载安装“惠懂你”APP。在客户经理的帮助下,客户还在线测试了公司的贷款额度。

  疫情来临后,客户流动资金紧张,遂咨询支行客户经理能否使用“惠懂你”APP中的贷款。支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客户的经营、纳税、资金流等情况后,通过“惠懂你”APP帮助客户办理6万贷款,客户全额支用。该笔贷款及时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帮助客户共渡难关。

  据悉,“建行惠懂你”是一款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技术研发的APP,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24小时线上移动信贷服务,可让信贷更便捷。

  延伸阅读:

  “建行惠懂你”APP使用指南

  1.下载建行惠懂你APP

  “建行惠懂你”是一款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技术研发的APP,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24小时线上移动信贷服务,让信贷更便捷。

  客户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或通过识别二维码进行下载。

  打开“建行惠懂你”APP,依次点击“我的”—“欢迎登录”—“手机注册”,按提示录入要素,注册成功的用户可输入手机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2.个人认证

  完成个人实名认证,共分为:刷脸认证、建行手机银行用户认证、证件照片认证。

  3.创建及认证企业

  客户可以在惠懂你完成企业信息的录入和创建。

  4.测测贷款额度

  精准测额

  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主点击精准测额的“测一测”,根据需要选择录入抵押物信息增加相应额度,一键勾选授权信息,点击“测算”获得综合测额结果。客户还可以通过“以税测额”、“以房测额”,获得测算结果。

  5.贷款申请

  客户可以从首页“我要贷款”,“贷款”栏各项产品“立即申请”和我的企业“授权”等进入贷款页面。

  6.在线股东会

  未完成业务授权的客户需发起在线股东会,进行个人身份验证,在线签名操作,完成在线授权流程。

  7.贷款申请签约

  点击“我要贷款”或“立即申请”发起贷款申请,阅读签约信息及贷款合同确认后点击“签名并申请”即完成申请签约,贷款额度生效。

  8.贷款支用/还款

  通过登陆APP进行贷款的自主支用,系统自动将支用金额转入约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14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2020年2月14日09时50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开始,全市气温将明显下降,15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C左右,16~18日最低气温-4~-6°C,过程降温幅度可...[详细]

    2020-02-1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