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逆行者”|孤胆英雄刘旸 白衣天使的“护航人”

2020-02-15 来源: 中国人寿 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的政治责任,系统上下广大干部员工和销售人员都立足岗位,竭尽全力提供服务和支持。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里的95519客服电话从未间断,理赔人员随时待命;这里有本已踏上返乡旅程的国寿人毅然折返;这里有怀胎十月的“准妈妈”主动请缨......这里有太多太多的“逆行者”,是他们筑起堡垒守护客户,是他们不辱使命让客户放心。

  每天耗时超过6个小时

  接送超过8人次

  行驶超过90公里

  来自中国人寿财险吉林省通化市中心支公司的刘旸开着自家车免费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疫情发生后,通往医院的路,人人避而远之,他却勇敢逆行,成为白衣天使的“护航人”!

  不惧艰险 挺身而出

  为有效防范疫情,吉林省通化市要求全部道路客运班车暂停营运、出租汽车禁止出城营运。部分家住市内、工作在二道江的医护人员遇上了出行难题。刘旸得知这一消息后,跟家人提出了用自家车免费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的想法。当时,家人认为这是玩笑,可他很坚定地说:“国难当头,出不了多少钱,但我可以出力!”在他的坚持下,家人给予了支持和帮助。

  孤胆英雄 冲锋在前

  得到家人支持后的刘旸,随即通过朋友圈发送了一条“因全市公交,出租停运,如果有医护工作者,上下班不便可以联系我免费接送”的信息,从此他的手机变成了热线。1月29日,刘旸将他的小车进行了消毒,戴上口罩后,便开始接送通化市区往返二道江区的医护人员上下班。几天来,每天接送时间均在6个小时以上,平均接送8人次,最多达到12人次,日均行驶90余公里。从早上到晚上顾不上吃一顿安稳饭,但是每次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安全送达的时候,他笑得都很开心。

  模范带动 协力共战

]

  周围的人都给刘旸鼓劲加油,但没有人敢加入他的行列。刘旸一个人来回奔波,护送之旅勇敢又孤独。慢慢的,刘旸的事迹传开了,有人尝试着与他同行,也加入了义务接送医护工作者的队伍,刘旸的“社会公益爱心车辆”慢慢壮大了。为了更好地利用资源,刘旸开始统筹协调,科学安排,优化路线,明确分工。不管天气如何,刘旸每天奔波于通化市各家医院,风雨无阻。让广大医护工作者在抗疫的严寒中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一路相伴 值得托付

  每天完成护送任务的同时,刘旸还通过“国寿天财”系统为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新客户制定保障计划。当医护人员得知刘旸在中国人寿财险工作时,不仅自己主动向他咨询购买保险产品,还大力向周围的朋友宣传推荐,自觉当起了中国人寿财险的代言人。在疫情蔓延时,刘旸选择了奉献,选择了“逆行”,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国寿财险人的责任与担当。有担当的刘旸和“有我,财安心”的品牌形象一样,正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信赖、托付。

  “逆行者”也是普通人,他们也是家里的儿女,是孩子的妈妈、是妻子的丈夫……面对疫情,这些国寿人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值守和奉献,坚定信念、迎难而上,致敬所有在这场疫情中默默付出的伙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首例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犯罪案件宣判

    疫情当前,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紧缺,可却有不法之徒竟视其为“发财”之机,铤而走险。广东男子张某锋通过非实名的QQ、微信发布虚假订购口罩信息,短短两天内骗得被害人钱财逾74500元。2月14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详细]

    2020-02-1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