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宣教

2020-03-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将3.15期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实施到位,建行枣庄分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以“提升金融消费者非法广告识别能力,增强风险责任意识”、“加强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传,倡导理性维权”为活动目标,全行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不断提升金融素养,迅速掀起宣教活动的热潮。

  一是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在各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区等显著位置摆放3.15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便于客户自行取阅;组织员工成立宣传小组,在为客户提供业务服务同时,主动向等候客户开展权益保护知识的推送和讲解;在网点门前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送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实现金融知识教育从点到面的核心作用。

  二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充分利用“裕农通”业务的乡村辐射优势,组织青年员工到各“裕农通”代办点发放宣传资料、对代办人员进行金融知识培训、协助做好往来客户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引导农村群众主动了解学习金融知识、做好金融风险防控处置,促进了镇乡居民消费权益保护意识的提升。

  三是大力推广线上宣传创新。鼓励广大员通过制作“易企秀”、“H5”页面等宣传作品、动画短视频等流媒体,通过手机微信、抖音等网络社交平台向网友向进行金融消保知识的推送,进一步延伸了宣传教育的辐射范围。

  通过3.15系列宣教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消保意识得到进一步深化,促进了金融知识的社会宣传、民众学习、信息反馈、重点教育、措施提升良性循环的形成,同时也展示了建设银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社会责任担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