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助企复产 发放抗疫信贷260万

2020-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5日讯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近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主动对接辖内医疗物资生产企业融资需求,组织10余名党员成立“党员突击队”,开辟绿色通道,打出“组合拳”,特事特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日照银行枣庄分行主动深入企业,组织5名党员佩戴口罩、护目镜、防护手套,仅用两天时间就为提前复工的山东省首批疫情防控重点生产企业——某品牌包装有限公司发放抗疫信贷产品“搏疫贷”260万元,为企业生产拒水无纺布(口罩原材料)提供资金支持,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保障企业运行顺畅,为全国防控新冠病毒贡献一份力量。(张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试行免审服务措施 持续优化审批流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坚持严管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日前枣庄市审批服务局以《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以“有条件免现场核查”、“...[详细]

    2020-03-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