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送“信”到农民手中

2020-0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邮储银行考虑的太周到了,用送信的方式提醒我们保护好自己的辛苦钱,真是家有责任心的银行!”这是来自峄城区底阁镇一位农村大爷的心声。近日,市邮储银行联合市邮政公司将山东省分行撰写、统一印制的“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致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封信”,随客户信件及快递包裹送交到乡镇及农村客户手中。

  活动期间,正值夏粮收购、瓜果成熟的时节,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携带“一封信”走入田间地头、农民家中,从市行、市公司到基层网点,工作人员蓄势待发,带着急切激动的心情把“一封信”送到农民手中,将金融知识带到农村,为辛苦劳作的农民朋友送去贴心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一封信”中介绍了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方面内容,更贴切广大农民客户日常生活。此次,活动前期准备充分,在枣庄市全辖范围内选取26个乡镇网点作为活动地点,确定投递各个环节联系人,制定现场宣传活动计划,共投递信件5000余封,遍布所有行政村。活动形式新颖,宣传效果显著,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提高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