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召开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20-0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枣庄报道

  为促进信息宣传工作有效开展,为各项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道工作水平,6月19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枣庄分行召开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各支行分管负责人、信息通讯员和本部各部门综合岗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副行长刘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重点查找了不足和短板,并就下一步信息宣传与媒体舆情应对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刘向群就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合理布局。二是精准规划、强化效果。三是要拓宽渠道、全面覆盖。四要遵循规律、激活素材。五是要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同时希望全行干部员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外树形象,内聚人气,为枣庄分行由当地大行向当地强行的新跨越营造良好的内外部舆论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