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2020-0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6月17日上午,邮储银行枣庄市山亭区支行、山亭区公安分局、山亭区金融服务中心共同走进山东润品源食品有限公司针对重点群体联合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区公安局副局长、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和邮储银行法律合规部副总带队,在公司职工餐厅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摆放展板,利用午餐时间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企业员工普及金融知识,宣讲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惯用手段,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

  在宣传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同时,该行还积极向企业员工介绍正确的理财方式和理财渠道,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理性投资、自我保护的正确理念,守住自己的钱袋子,真正做到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共同维护社会金融稳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