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2020-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高伦贤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发挥慈善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共枣庄市委、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以“奉献大爱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安排,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枣庄分行在全行组织广大员工参加了全市“慈心一日捐”捐助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

  全行高度重视“慈心一日捐”捐助工作,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崔震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各级机构迅速行动,广泛宣传,动员每位在职员工积极参与捐助活动。全行各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员工积极参与,纷纷奉献爱心,踊跃捐款,顺利地完成了“慈心一日捐”捐助工作。本次募捐活动,银行共捐助资金1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了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充分展示了建设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0秒说枣庄智造|来把屏幕穿在身上!

    近年来,枣庄市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智能制造产业,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大众网·海报新闻特推出“2020改革攻坚 枣庄起势提能——智能制造看枣庄系列专题报道”,以介绍枣庄[详细]

    2020-06-23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