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进村送服务探望老党员

2020-0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褚帅钦 枣庄报道

  临近端午佳节,6月24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组织党员到枣庄市税郭镇野岗埠村探望老支书、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在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税郭镇野岗埠村第一书记张超的带领下,分行党员代表一行走进刘立荣、王广友的家中。两位老党员为乡村建设奉献了大半辈子。刘立荣是退伍军人,1975年入党第一天即被党组织任命为村支书。十余年的支书生涯,他以严格的军人作风公平待人、果敢干事,带领村民过上幸福日子。王广友于1980年入党,入党40年来,一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村务工作,时至今日仍是野岗埠村农民股份合作社监事会成员,评审监督村内财务支出工作。

  一行人将米面油及香粽礼盒等送到他们手上,探望之余,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舵再次为两位老人戴上党员徽章,以示对老人们的崇高敬意。同时,分行党员一行还与野岗埠村村委座谈,营销日照银行惠农业务服务事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