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山亭区支行“金融+”精准扶贫

2020-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喜悦丰收的6月,忙碌红火的6月,也是流动资金需求旺季。面对贫困山区复工复产的当务之急,邮储银行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支行通过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无需抵押、无需担保,以日常流水为信用依据,有效解决农户抵押担保难问题,为当地以马铃薯为主导的特色产业购销大户发放首笔农产品“流水贷”100万元。

  支行通过“小额扶贫贷款”、“小额极速贷”、“鲁担惠农贷”、农产品“流水贷”、“农贷通”、“商贷通”、“亲情贷”、“邮包贷”等涉农产品,不断探索“金融+”精准扶贫新路径,投放各类涉农贷款11.5亿元,其中发放富民生产贷专项小额扶贫贷款1140万元,带动贫困户228人,累计走访9个乡镇、226个行政村,发放信用村贷款199笔,4602万元,发放信用类贷款32笔、870万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生三美看山东丨山水冯卯,向美而行

    “水光潋滟晴方好 ,山色空蒙雨亦奇。”6月23日, 带着悠长的乡村情思,冒着微微细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漫步在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李庄村,忍不住想对着天空赞叹一句:“这才是美好家园!”[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