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分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6月22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还邀请了枣庄市委党校赵教授进行了专题讲座,该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一是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集中,会议分为一个主会场和六个分会场。

  二是组织党员干部线上线下考试,据悉,该行制定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枣庄市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培训、考试为本次学习的重要形式。

  三是为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抓好制度的落实,学习培训的主要内容为: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及主要内容,使参加学习人员能够充分了解全会特殊重要性、主题意义的重大、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自觉,为全体干部房源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启发性和指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生三美看山东丨山水冯卯,向美而行

    “水光潋滟晴方好 ,山色空蒙雨亦奇。”6月23日, 带着悠长的乡村情思,冒着微微细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漫步在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李庄村,忍不住想对着天空赞叹一句:“这才是美好家园!”[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