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农商行张山子支行开展授信送贷上门服务

2020-06-28  来源: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通讯员 武山 腾飞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农商行张山子支行开展整村授信启动会。

  在整村授信启动会上,张山子支行与村两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农村金融与基层党建相结合,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创共赢,为全村架起了联通金融活水的管道。“现在贷款真方便,只要这小红卡在手就行了,真是又快又好!”启动会的当天新闸子村村民于波就带着授信卡到张山子支行办理贷款,不到一小时就拿到了急需用的钱,补上了资金缺口。整村授信是张山子支行以主动服务为抓手,打破等“贷”思想,拓宽获客渠道,实现辖内金融市场的精耕细作,由“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的重大转变。

  据了解,枣庄农商银行张山子支行一直走在为百姓提供高效便捷金融服务的路上,时刻秉承“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服务宗旨,着力打造乡村振兴“主力银行”、便捷社会“普惠银行”、市民喜爱“社区银行”、企业欢迎“伙伴银行”。围绕社会不同需求,全面实施金融产品、服务渠道和经营模式统筹推进,推行“利率上浮55%的大额存单、鲁担惠农贷、信e 贷、家庭亲情贷、普惠快贷、园丁贷、大棚贷等信贷产品,全面提升产业服务能力;强化“金融+互联网”之路,布放智慧柜员机,全力打造智慧厅堂,突出科技发展。

  大力实施普惠金融战略,建立普惠金融服务站,布放农金通机具,实施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样板村建设,全面实现金融服务“全覆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夜经济”加码,枣庄越“夜”越精彩

    要份辣子鸡,再点几盘小菜,三五好友,就这样尽情地享受着生活的舒适和惬意,这是近来夜晚的枣庄随处可寻的场景。近一段时间,枣庄夜晚的街头巷尾“烟火味”逐渐浓了起来,各种夜间生活方式也更多更热闹了。枣庄市接[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