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工会召开文明评审推荐会

2020-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通讯员 赵月明 枣庄报道

  根据枣庄市福彩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6月18日上午,市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文明评审推荐会,中心党支部书记、部分工会委员和部长参加。

  会上,工会组织委员向大家宣读了《关于开展争创“文明窗口”“文明示范岗”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详细介绍了评选细则,评选程序。大家严格对照评选标准,经过材料审核、民主投票等方式,评选出“文明窗口”“文明示范岗”“文明家庭”各2个。

  评选结果如下:

  文明窗口:中兴大道销售厅柜员窗口、解放路销售厅柜员窗口。

  文明示范岗:河滨南路销售厅柜员岗、兰祺花园销售厅电脑票销售岗。

  文明家庭:宋一鸣家庭、田凯家庭。

  河滨南路销售厅柜员岗

  兰祺花园销售厅电脑票销售岗

  通过开展“文明窗口”“文明示范岗”“文明家庭”等文明争创活动,提高了职工的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素质,增强了职工的职业文明意识,树立各业务窗口和工作岗位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提升了职工家庭文明和谐程度,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创建氛围。市福彩中心将继续提炼文明争创活动典型事迹,通过新闻报道、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大力宣传,不断推进市福彩中心精神文明建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夜经济”加码,枣庄越“夜”越精彩

    要份辣子鸡,再点几盘小菜,三五好友,就这样尽情地享受着生活的舒适和惬意,这是近来夜晚的枣庄随处可寻的场景。近一段时间,枣庄夜晚的街头巷尾“烟火味”逐渐浓了起来,各种夜间生活方式也更多更热闹了。枣庄市接[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