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工会开展“经典诵读”读书活动

2020-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通讯员 赵月明 枣庄报道

  为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引导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工作氛围,市福彩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福彩”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

  本次主题读书系列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活动期间,市中心图书阅览室工作日将全天开放,方便大家借阅图书。各工会小组适时举办了“读书交流会”,用“一人谈体会,大家受启发”的体会交流方式,推进群众性阅读活动的健康发展。

  本次主题读书系列活动由以下三部分组成。一是经典诵读活动。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经典作品诵读活动,积极营造了“读好书、好读书”的读书氛围,不断提升职工文化品味。二是好书推荐活动。倡导绿色读书理念,职工将自己读过的好书,看过的好文章踊跃推荐给大家,一起分享知识与快乐。三是图书捐赠活动。倡导共享式读书,鼓励职工将已经阅读完、闲置家中且对大家有益的图书慷慨捐赠到图书阅览室,让更多的读者从中受益,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

  市福彩中心工会将把读书活动打造成福彩文化的重要活动载体,大兴读书学习之风,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和思想境界,为福彩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慧支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夜经济”加码,枣庄越“夜”越精彩

    要份辣子鸡,再点几盘小菜,三五好友,就这样尽情地享受着生活的舒适和惬意,这是近来夜晚的枣庄随处可寻的场景。近一段时间,枣庄夜晚的街头巷尾“烟火味”逐渐浓了起来,各种夜间生活方式也更多更热闹了。枣庄市接[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