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启动“5G+智慧法院”战略合作

2020-0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6月24日上午,峄城区人民法院与枣庄移动峄城分公司联合签署《5G+智慧法院建设战略合作协议》,这次签约,开创了峄城法院系统与枣庄移动峄城分公司战略合作的先河,对于合作双方具有重要的标杆意义。

  本次签约仪式在枣庄移动峄城分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峄城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次祥及相关院领导,枣庄移动公司副总经理贾继华、政企客户部经理孔令峰出席本次会议。

  签约仪式由枣庄移动峄城分公司经理黄礼奎主持,枣庄移动公司贾总代表公司致辞,贾总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枣庄移动通讯发展的峄城区人民法院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双方深层次、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展望,贾总表示,枣庄移动将积极履行战略协议的各项内容,利用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成熟创新技术能力,为峄城区人民法院提供有力支撑,在技术创新,售后服务加大力度,更好的服务峄城区人民法院建设,助力5G+智慧法院完美转型。

  王次祥院长代表峄城区人民法院致辞,王院长致辞中对枣庄移动在通信设施、信息化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峄城法院加快推进“智审、智服、智执、智管”建设,全面提升智慧法院建设水平,加快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密切与高新科技公司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创建发展的一件大事,相信这样一家有核心技术产品、资金实力强、管理水平高的优秀企业,一定有能力承担好、建设好、运营好峄城法院5G+智慧法院建设项目,一定能加快推进峄城法院智慧法院建设现代化水平。

  在双方各级领导见证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副总经理贾继华与枣庄市峄城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次祥,共同签署了《5G+智慧法院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就接下来建设项目进行签订,保障后续工作有利开展。

  枣庄市峄城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次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枣庄移动副总经理贾继华,政企客户部经理孔令峰及峄城区分公司黄礼奎经理、刘静总监列席签约仪式合影留念。

  峄城区人民法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携手合作,既为峄城区人民法院推动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也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进一步开拓司法领域服务深度和广度提供平台,相信双方携手签订5G+智慧法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实现双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